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子弹短信下架 官方回应表示正在上架审核

    大概很多人都没办法忘记,子弹短信刚上市没多久时的霸气,自从正式上线后,在各大应用商店中迅速走红,人气一度飙升至排行榜第一名,但今日却得知最新消息,说是子弹短信下架了,这是为何呢?官方回应表示正在上架审核!

    子弹短信苹果版被撤
    子弹短信苹果版被撤

    子弹短信是锤子科技在今年8月份推出的新品,在坚果Pro 2S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子弹短信的上线,其火爆度瞬间盖过了其新品手机,这是一种即时通讯软件,可归类为社交软件的一种,不过它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最大原因是,有着极为高效的沟通,这也是子弹短信最大的亮点。

    子弹短信刚上线7天,就完成了第一轮1.5亿的融资,连续一周登顶苹果应用商店(AppStore)的免费榜和社交榜。十天后,其官方宣布,子弹短信单日新增用户量突破了100万,总激活用户量达400万,这样的火爆程度令人难以相信子弹短信下架的消息。

    据报道称,有网友发现子弹短信在苹果应用商店已悄然下架,已下载过的用户点击下载时也给出提示,表明此项目已不再提供。至于子弹短信下架的原因,子弹短信官方微博称系由于合作方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的问题,与此同时,官方回应表示正在上架审核,近期将会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