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孕妇喝什么牌子奶粉好 推荐最受欢迎的孕妇奶粉牌子

    相信大家都知道每个女性知道自己怀孕后都会买奶粉喝的,所以好多准妈妈为了肚子里的宝宝有足够的营养,都会选择喝奶粉的。但是现在孕妇奶粉越来越多,到底孕妇喝什么牌子奶粉好呢?

    口碑最好的孕妇奶粉牌子
    口碑最好的孕妇奶粉牌子

    孕妇奶粉是在每个准妈妈必不可少的,大家都知道喝奶粉会提高宝宝的营养,所以一款好用的奶粉是离不开的。但是你知道2018孕妇喝什么牌子奶粉好呢?那么,下面小编推荐最受欢迎的孕妇奶粉牌子。

    孕妇奶粉牌子排行榜

    1、安满:安满孕妇奶粉含丰富钙质,钙质帮助孕妇和胎儿制造强健的骨骼。适合因喝牛奶而肠胃不适的孕妇饮用,脂肪含量为一般全脂奶粉的一半。

    2、美赞臣:美赞臣安婴妈妈奶粉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都比较低,比较适宜偏胖的妈妈们。而这款奶粉的DHA含量和胆碱含量与其它奶粉相比相对要高,DHA和胆碱有助于胎儿的脑部发育,为宝宝日后的成长打好基础。

    3、雅培孕:雅培孕妇奶粉特别添加了FOS,强化了叶酸和胆碱。雅培的孕妇奶粉热量和蛋白质都比较少,适合偏胖的妈妈饮用。

    4、惠氏:惠氏爱儿乐妈妈奶粉营养值比较均衡,并且唯一添加了天然胡萝卜素,可以增强妈妈的免疫能力。

    5、多美滋:多美滋孕妇奶粉的能量含量和脂肪含量都比较少,适合怕胖的妈妈们。这款奶粉的叶酸含量非常高。叶酸可有效降低形成神经畸形儿的风险,更是胎儿神经发育的关键营养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