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贷款不还会坐牢吗 手机贷款不还会有哪些负面影响

    大家都知道在日常的生活中,好多人都会有遇到资金紧缺的时候,所以不少都会通过手机来贷款的,虽然手机贷款方便,又不用欠人情,深受不少人的青睐。但是你知道手机贷款不还会坐牢吗?

    手机上贷款哪个可靠
    手机上贷款哪个可靠

    现在各种各样的贷款软件都有,所以给大家提供了极大的便捷,现在不少人在急钱用的时候都会在手机贷款,但是手机贷款不还会坐牢吗?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了吧!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手机贷款不还会有哪些负面影响。

    一般情况下,手机贷款不还是不会坐牢的。不过,有一种特殊情况可能被认定为诈骗。如果被认定为诈骗,那么就会坐牢。这种特殊情况就是借款人通过虚构事实或隐瞒真相的方法从贷款口子获取大量借款,且将贷款据为己有。

    手机贷款不还会负面影响

    1、手机贷款口子可能会把大家的个人逾期信息上传给央行征信系统。在央行征信系统上留下污点的话,在五年以内大家是很难从商业银行办理房贷、车贷、消费贷款的;2、手机贷款不还也会给大家的民间征信带来负面影响。目前,知名的民间征信有芝麻征信、考拉征信、鹏元征信等。在这些面筋征信上留下污点的话,会对大家的网络生活、应聘工作等起到负面作用。

    3、一旦手机贷款口子把欠款人告上法庭,那么大家就有可能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成为一名彻头彻尾的“老赖”。在成为老赖后,借款人将无法乘坐飞机、高铁,也无法外出旅游;4、因为手机贷款口子会安排工作人员电话催收或者上门催收,所以大家的日常生活会受到干扰。另外,欠款不还的事情也会不胫而走,很快被周围的人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欠款人的声誉会大大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