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中国锦鲤是什么 支付宝抽“中国锦鲤”大奖

    这几天,“中国锦鲤”成为热门话题,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支付宝中国锦鲤是什么?据了解,“中国锦鲤是什么”这个活动是支付宝在国庆黄金周推出了特别的活动。这个“中国锦鲤”活动奖品相当丰厚!奖品有包含了苹果的iPhoneXSMax、三星的A9Star等手机。

    毕业生抽中支付宝中国锦鲤
    毕业生抽中支付宝中国锦鲤

    支付宝公布“中国锦鲤”之后,瞬间引起众多网友关注!支付宝中国锦鲤是什么呢?原来是抽奖活动。用户只要分享支付宝该条微博就有机会中“中国锦鲤”,而且,这条微博转发相当火爆!最终,一位微博名@信小呆的用户,被抽中了。

    支付宝“中国锦鲤”正式诞生

    说起支付宝“中国锦鲤”活动大家应该有所耳闻,在今年国庆节前夕,支付宝发布了一条微博,并表示转发本条微博,会在10月7日抽出1位集全球独宠于一身的“中国锦鲤”,而这位“中国锦鲤”能够获得的奖品也是相当丰厚,到底有多丰厚?支付宝列出了一个长长的单子,包含了全球数百家商户送出的各种福利。

    支付宝中国锦鲤揭晓
    支付宝中国锦鲤揭晓

    比如免费领取手机,其中包含了苹果的iPhoneXSMax、三星的A9Star、华为荣耀系列任意一款手机,此外还拥有全球各地旅游以及店铺免单优惠等等,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锦鲤”还能获得许多国家的免费往返机票、船票等等,而令许多网友激动的是,“中国锦鲤”还能获得免费为期两个月的飞行培训。

    面对如此具有吸引力的大礼包,支付宝的这条微博转发也是相当火爆,6个小时转发就超过了百万,截至今天活动结束时大概有300万小伙伴参与了此活动,而就在今天上午10点半,支付宝“中国锦鲤”也是正式诞生,网名为“信小呆”的用户成为了被幸运女神眷顾的孩子。

    而在成为“中国锦鲤”之后,“中国锦鲤”信小呆也是发文表示:我下半生是不是不用工作了?而支付宝也是留言表示,自己并不是骗子,希望信小呆回一下私信。此外有趣的是在“中国锦鲤”出炉后,许多网友也是感慨万千,有的表示很羡慕,有的则表示很失落,因为自己本来都计划好获奖后的行程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信小呆成为“中国锦鲤”之后,许多网友也是为其算了一笔账,不少网友都表示,支付宝这些送的福利少说价值上百万,还有的网友为其出谋划策,表示其可以找一个团队,然后通过直播更新一下中国锦鲤的旅程,下半辈子就真的不用工作了。

    不得不说这位“信小呆”的网友是真的很幸运,不过话又说回来,一次的中奖不可能一劳永逸,人生还是要继续努力,而对于我们这些没有中奖的,更是要脚踏实地,毕竟幸福生活是自己拼搏后才能得到的,小伙伴们,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