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期一过房价降千元 济南最贵民宿“十一”后降价

    在国庆前夕,网上开始流行出一句话,“旅游出门不带钱包不住酒店打卡网红景点”成年轻人出游新玩法,之所以不住酒店,那是因为有了民宿,价格高低不一,不过据悉,假期一过房价降千元,济南最贵民宿“十一”后降价了!

    国庆假期民宿房价上涨
    国庆假期民宿房价上涨

    记者通过携程旅游网搜索了解到,在十一国庆假期期间,全国各地的民宿房价普遍以上涨迎客,其中,山东济南的民宿“贵到出名”,在网上,记者发现,山东济南最贵的民宿房价要7999元一晚,而且还一直显示着已订状态,即便是最便宜的也要999元,结果最贵的民宿假期一过房价降千元。

    据介绍得知,济南最贵的7999元民宿是一个300平米的房子,上下两层可容纳6人居住,免费提供法国依云矿泉水、意大利咖啡、瑞士三角巧克力、意大利玛尔斯牙膏、日本狮王牙刷、爱慕浴衣、法国欧舒丹洗护用品等精选自世界的食品用品,可怕的是,国庆期间,这些民宿全被订满,有些民宿甚至在国庆半个月前就被订光了。

    山东济南最贵民宿降价了
    山东济南最贵民宿降价了

    据介绍,“十一”期间,柒舍几乎天天满房,消费者有来自济南本地的,也有来自周边城市的。这些地方的民宿房价普遍都上涨了两三百元,但记者发现,民宿房价在淡旺季的反差很大,有数据显示,去年4月份,山东仅有570家客栈民宿,结果到了今年7月,山东客栈民宿激增到2829家,而且许多民宿假期一过房价降千元是典型特点!

    经查,济南最贵民宿“十一”后降价了,降价幅度最高可达1000元。十一期间,济南最贵的民宿挂价高达7999元,国庆节假期一过房价降千元,降至6999元。该民宿是九如山不二木居的,是济南比较有名的景区民宿,自开业后,价格一直比较高,原本价格在6399元,十一期间涨至7999元成为济南最贵的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