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冒阳澄湖大闸蟹 将对假冒产品实施全链条打击

    中秋节过后,阳澄湖大闸蟹在市面上的销售越发火爆,在迎接国庆节的期间,大闸蟹市场依旧每天供不应求,价格更是一路飙涨,但与此同时,假冒阳澄湖大闸蟹也在市场上横行许久,你买到的大闸蟹会是假冒的吗?自此,有关部门将对假冒产品实施全链条打击。

    阳澄湖大闸蟹被冒充
    阳澄湖大闸蟹被冒充

    阳澄湖大闸蟹是国内最有名的品种,每到这个时候,阳澄湖大闸蟹就成了市场上数一数二的“主角儿”,蟹农们仰仗着它们能卖出个好价钱,消费者购买大闸蟹更多是为了送礼,一般选择买回家自己吃的,都会在消费旺季过后再购买,但是假冒阳澄湖大闸蟹可不会等你。

    许多不良商贩为牟利,利用其它产地的螃蟹冒充阳澄湖大闸蟹销售,就在前些天,北京一售假的商户被责令关停,苏州也有多个水产市场被查,共计查获4万余假蟹扣,这也就表明,多个水产市场上活跃着数万只假冒阳澄湖大闸蟹。一般情况下,外地蟹贴标价翻十倍之多,涉及水产市场、商超、专卖店甚至大闸蟹协会理事单位。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相关负责人表明,有关部门将对假冒产品实施全链条打击,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加大打击力度。面对假冒阳澄湖大闸蟹,丰台工商部门表示将开展“大闸蟹”专项检查,彻查将以新发地、岳各庄、京深等批发市场为重点,坚决杜绝侵犯“阳澄湖”注册商标的大闸蟹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