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上映电影有哪些 这些电影可以承包你的国庆假期

    国庆节7天假期,你是在家里宅着?还是被挤在景区中?还是在实现你的买买买欲望中?明天国庆长即将开启了,其实除了以上的安排之外,大家不妨约上三五知己一起看几场电影也不错哦!那么10月上映电影有哪些?

    国庆节上映电影新片
    国庆节上映电影新片

    进入10月,不仅可以享受7天长假,还有一大批新电影陪着你呢!众所周知,每年的国庆节都会上映一大批新电影,今年也不例外,然而10月上映电影有哪些?小编告诉你国庆节这些电影可以承包你的国庆假期,你信不?不信的话你接续往下看看就知道了。

    2018国庆档年度票房大战即将开启,从本周六(9月29日)起,国庆档期间共有15部新片扎堆,将“史上最拥挤”档期又推上一个新台阶。其中,仅9月30日一天,就有7部影片开画。本次最受关注的“五强选手”当属《胖子行动队》《无双》《影》《李茶的姑妈》和《找到你》。

    由于《影》、《李茶的姑妈》、《无双》等国产电影的摩拳擦掌以及重磅外片的缺席,这导致整个十月影市颇有“头重脚轻”的意味,7天长假一番厮杀后,黑马与赢家终将浮出水面。

    国产方面,《影》、《李茶的姑妈》、《无双》9月30日率先登场,两部现实题材国产片《宝贝儿》、《找到你》或凭借口碑突围。另外,电影圈的“明星”《大轰炸》屡次难产终于要在10月26日公映。

    进口片整体羸弱,全体影迷都在热切盼望宇宙猎手《铁血战士》前来虐杀,有消息确认了该片已经过审,档期待定。佐藤健《跨越8年的新娘》内地定档10月19日,个关于爱情、亲情、守候、坚持的故事即将在全国院线呈现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