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破获特大制售假酒案 现场查获假名酒超万瓶

    众所周知,每年的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都是购买烟酒送礼的季节,所以一些不法分子为了利益,昧着良心制假售假名烟名酒。近日,一则长沙破获特大制售假酒案引起大家的关注,据悉现场查获假名酒超万瓶,具体的假名酒有哪些呢品牌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制售假酒案扣留万余瓶假名酒
    制售假酒案扣留万余瓶假名酒

    9月27日,长沙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称,经过四个多月的缜密侦查,长沙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联合岳麓分局、雨花分局、开福分局、天心分局成功破获“4·18”特大生产销售假酒案。

    今年4月,长沙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通过线索发现,在长沙市部分酒类销售门店存在大量销售假冒“国窖1573”等名牌高档白酒的行为,实际幕后控制多个烟酒门店的卢某军及其马仔赵某运、卢某武、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扩线侦查锁定了以老乡为骨干,远房亲戚关系为纽带,以低档酒兑制高档酒,涵盖假酒包装、生产、运输、销售全流程的犯罪团伙3个。

    9月18日凌晨,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韦树恒的坐镇指挥下,食药环支队、岳麓分局、雨花分局、天心分局、开福分局调集100多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多个地点同时开展收网行动,成功捣毁隐藏在城乡结合部的假酒生产窝点20处,查处假酒销售门店10余家,采取强制措施犯罪嫌疑人9名,现场扣押假冒茅台、五粮液、酒鬼、洋河、国窖1573、水井坊等名酒成品一万余瓶,假冒商标、包装材料十三万余件,生产工具数百件,共计价值过千万元,涉案金额七千万元以上。

    抢在两节即将来临之际,犯罪分子正准备趁机扩大生产大赚一笔之时,将其一网打尽。这次长沙破获特大制售假酒案实在是大快人心,为长沙警方的办事能力大赞一个!上万瓶的假名酒要是流入市场,花高价买回来的名酒却发现是假的,那消费者可真是冤枉了。在这里提醒大家,烟酒一定要到正规的渠道购买,避免自己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