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居民微信买票 在内地只要一台手机可解决吃住行

    如今,是网络的时代,我们只需要有一台手机就可以了,因为现在手机可以支付更加是可以当身份证使用。但是对于香港市民来内地游玩不可以使用微信支付大家都知道了。然而近日,消息指出香港居民微信买票了,是不是感到很惊讶呢?

    微信买票注意什么
    微信买票注意什么

    香港居民微信买票,这对于香港市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毕竟以前香港市民不能够在香港使用微信支付以及买票等等。但是,如今政策升级了,香港市民在内地只需要有一台手机就可以了,完全可以解决吃住行问题。

    9月26日,腾讯携手银联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移动支付,畅享两地”双向跨境支付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银行及香港金融管理局的支持下,微信香港钱包宣布成为首家为香港用户提供内地移动支付服务的香港储值支付工具持牌方。

    首批接入的内地商户包括12306、滴滴打车、美团、大众点评等,覆盖衣、食、住、行等方面。自10月起,使用微信最新版本的香港用户可用微信在内地购买高铁票、打车、就餐等。用户支付时,微信香港钱包将自动把所支付的人民币金额换算对应的港币金额,用户可通过钱包余额、已绑定的信用卡或银行卡中的港币进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