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居民微信买票 10月1日用微信可在内地买票打车

    在中国内地的朋友,使用微信购买高铁票、火车票甚至机票都可以,这在内地不足为奇,但是来自香港居民微信买票却不可以,但没关系,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到了10月1日用微信可在内地买票打车,还能住宿、购物等等。

    香港居民可在内地用微信支付
    香港居民可在内地用微信支付

    “移动支付,畅享两地”为主题的双向跨境支付启动仪式近日正式举行,9月26日,腾讯携手银联在腾讯滨海大厦宣布,香港居民微信买票打车等消费行为将可以得到满足,就从今年的10月1日开始,香港的居民朋友可以在内地体验使用微信钱包来消费。

    据介绍,微信香港钱包成为首家香港用户提供内地移动支付服务的香港储值支付工具持牌方,在10月1日用微信可在内地买票打车,支持的服务覆盖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就连通过滴滴打车预约出租车,通过美团、大众点评点外卖都可以!

    香港居民可用微信打车
    香港居民可用微信打车

    值得注意的是,香港居民微信买票时,微信香港钱包会将所需支付的人民币金额自动换算为对应的港币金额,钱包余额、信用卡或银行卡都可以用于支付,前提是要绑定微信。2018年10月1日用微信可在内地买票打车,在跨境支付领域不断提高用户的体验度,使香港居民消费者在内地生活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