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牌子的香水比较好用 这几个牌子的香水最值得购买

    如今香水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化妆品之一,现在好多人出去玩的时候都会喜欢喷一点香水的,使用香水会增加自己魅力的,因此香水是好多人必备的。但是你知道2018哪个牌子的香水比较好用呢?

    最值得购买的香水牌子推荐
    最值得购买的香水牌子推荐

    说起香水,其实在生活中好多人是非常喜欢用香水的,大家都知道一款好用的香水会使增添不少女人味的。但是市面上的香水牌子有很多,到底哪个牌子的香水比较好用呢?那么,下面为大家推荐这几个牌子的香水最值得购买。

    香水最好的牌子有哪些

    1、Channel邂逅:Channel邂逅我也蛮喜欢的,很多人会有种感觉,Channel邂逅喷出来的会有点冲冲的,其实这款香水属于清甜的,喷出来等会会,味道就会很好了,特别是到了中调和尾调味道超舒服的,这款香水也是蛮火的,小心撞香哦!

    2、MissDior:MissDior比较甜美,但给我一种很温婉的感觉诶,什么牌子的香水最好,这款花漾甜心也是不错的选择,比较恬静的女孩就很适用它,不过这款香水最大的缺憾就是太淡,太弱了,也不持久,必须随身带上,有机会就赶快喷一下。

    3、香奈尔5号:一款最适宜新婚的香水,它足已令你的新婚之路充满旖旎多姿的色彩——新婚之夜,不妨选择No.5的香精(Parfum),涂抹于你最希望他亲吻的部位;而No.5的香水(EaudeParfum),自然是可以喷洒在整个卧室,尤其床榻之间;至于CHANEL公司新近推出的No.5淡香水手袋装,自然是再适合不过的蜜月旅行的伴侣了。

    4、宝格丽水漾夜茉莉:宝格丽不愧是珠宝大亨,香水瓶永远走华丽风,哪个女人不想要啊啊啊,这款水漾夜茉莉属于谈谈的甜香,前调微微的酸涩,当主茉莉倾灌而来,像茉莉茶般清甜可口,尾调是暖暖的木香,是很温柔,很舒服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