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研究生回乡卖螃蟹 一年网售额达到一两百万元

    正好是吃螃蟹的季节,当然对于吃货来说肯定是不会错过买上几斤尝鲜的,也有人从中看到了商机,就有研究生回乡卖螃蟹,结果一年网售额达到一两百万元,不得不说行行出状元,这螃蟹真的有那么畅销吗?

    卖螃蟹赚钱吗
    卖螃蟹赚钱吗

    阳澄湖大闸蟹大家都知道,在市面上很是受欢迎,但是其它的螃蟹也一样是受消费者喜爱的,螃蟹的种类很多,我国蟹的种类就有600种左右,有梭子蟹,青蟹,蛙蟹,关公蟹等等,绝大多数种类的螃蟹生活在海里或近海区,也有一些栖于淡水或陆地。它们靠母蟹来生小螃蟹,每次母蟹都会产很多的卵,数量可达数百万粒以上。

    回乡卖螃蟹

    据了解这研究生回乡卖螃蟹的当事人是孙宾,今年28岁,2015年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回到当涂县塘南镇老家卖螃蟹。“父亲养螃蟹20多年,家里现有2000多亩的水面。”2017年通过网络平台销售额达到一两百万元,今年销售额能突破500万元。

    市场上出售的螃蟹主要以梭子蟹为主,螃蟹的价格几乎是一天一个价,一斤螃蟹的价格一般从20多元到90多元不等,半斤大小的要60多元一斤,而七八两的螃蟹价格在90多元一斤,所以这研究生回乡卖螃蟹,抓住的也是时机和销量,对于卖螃蟹的大多数商家而言肯定是有钱赚的,不同的地区价格上会有差异,所以还是要以当地的市场价格为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