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多转入多少钱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说起余额宝,想必大家对余额宝最熟悉的理财软件了,现在有不少人对余额宝是非常青睐的。大家都知道将钱存入余额宝每天会得到收益的,因此有许多人都会拿私房钱存入余额宝,但是现在有用户问余额宝最多转入多少钱呢?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你知道余额宝是什么吗?其实好多人都知道余额宝是一种理财产品,现在有不少人都会将私房钱存入余额宝的,毕竟存入余额宝安全,而且还可以收益,现在余额宝最多转入多少钱呢?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最多转入多少钱?其实余额宝的的转入限制是:从余额转入到余额宝,单笔最高不超过100万,从绑定了快捷支付的银行卡转入到余额宝,每天每笔最高不超过5万。余额宝账户最多持有100万。如果用储蓄卡可以分几次充值到支付宝账户,然后用支付宝账户余额付款。

    至于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存款、债券等相关金融工具,金融工具的价格会有所波动,因此每天的收益也会有变化。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同,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交易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基金公司产生收益的当天收益在次日下午15点之前在余额宝中显示。温馨提示: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交易日确认,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余额宝是每天计算一次收益,收益率约为:3.78%。以2018年5月16日存入1万元为例,存入余额宝,每天的收益约为1.0184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