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首款5G手机 将采用可折叠屏幕设计明年上市

    随着科技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进入到了从4G过渡到5G的阶段,接下里5G将是互联网技术进步的核心,不管是在5G网络上,还是5G手机上都会是一个众人期待的,所以众多手机厂商都在筹备自家的5G手机。近日,华为首款5G手机上市的时间曝光了,下面看看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华为推出全球首款5G手机
    华为推出全球首款5G手机

    在众多手机厂商中,华为推出5G技术的速度最快是大家众所周知的,据说今年年底就能看到华为5G手机是真的吗?根据华为首款5G手机的最新消息得知,该款5G手机将采用可折叠屏幕设计明年上市。

    近年来,华为和三星一直积极研发可折叠手机,都希望成为第一个发布可折叠屏幕手机的公司,现在看来,华为可能抢不到首发了,华为声明其首款支持5G的智能手机将搭载可折叠屏幕,将在明年年中推出,这可能暗示着华为的首款可折叠手机将推迟到明年年中。

    华为公司轮值主席胡厚在世界经济论坛表示,其首款支持5G的Android智能手机也将配备可折叠显示屏,该机将于2019年中期推出,但官方并未表明该机是否也将是华为首款可折叠手机。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考虑最早在今年秋天发布可折叠手机来试图抢先三星,不过胡厚的最新声明可能暗示该计划已被推迟。据报道,三星计划在今年11月推出首款采用可弯曲屏幕的手机,华为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开发。

    尽管可能在11月发布,但三星的首款可折叠手机可能需要在2019年初之后才能买到。据传,华为的可折叠手机将配备中国面板制造商京东方的8英寸屏幕,并尝试结合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外形。华为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次采访中透露,由于创新技术众多,华为首款可折叠移动设备的价格可能超过1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