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发售 普通版遇冷而史上最贵版销量火爆

    昨天起新iPhone发售了,全国不论是消费者还是黄牛,亦或是业界人士,对新iPhone的开卖都是非常关注的,但自新iPhone开卖以后,市场上便出现了奇怪的现象,普通版遇冷而史上最贵版销量火爆,普通版新iPhone开卖遇冷何缘故?

    新iPhone开卖遇冷
    新iPhone开卖遇冷

    9月21日,新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正式开卖了,全国各地的苹果售卖门店均开始上架新iPhone,新iPhone发售后不久,成都某苏宁门店首单以48秒的速度成交,既成为iPhone XS卖出的第一台手机,也是国内成交的首单,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原以为剧情会继续顺利地发展下去,可是“意外”发生了。

    根据媒体报道,今年广州天环广场苹果旗舰店的门店有些冷清,与去年火爆的排队场面不同,今年连黄牛都不见踪影。北京三里屯的苹果专卖店也是人烟稀少,虽然有人排队,但更多的只是在观望。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新iPhone发售遇冷的是普通版。

    苹果新iPhone最贵版热卖
    苹果新iPhone最贵版热卖

    价格稍低的普通版遇冷而史上最贵版销量火爆,黄牛表示,他们只收iPhone XS Max版本的256GB和512GB型号,iPhone XS普通版不收。新iPhone发售当天,上海国际中心苹果旗舰店也几乎没人,经记者验证,上海4家苹果零售店新iPhone开卖遇冷,有预约的消费者表示,从排队到拿到手机只花了不到2分钟,这在往年可是非常难得的。

    有人说新iPhone发售遇冷早有预兆,但被称为史上最贵版本的iPhone XS Max竟会热卖,这是绝大多数人预料不到的,除了中国以外,也唯有新加坡的门店才称得上火热了,大概也是因为,这是整个东南亚唯一的一家苹果官方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