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s开售 最低售价8699元起

    这个月13号iphonexs、iPhoneXR、以及iPhoneXSMax正式发布了。然而,今天iphonexs开售了!最低售价8699元起!有金色、深空灰色和银色三种配色可选。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这两款iphone的售价高过去年iPhoneX的定价。

    iPhoneXS系列今日发售
    iPhoneXS系列今日发售

    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有一款iphone是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这款手机就是iPhoneXSMax。据了解,iphonexs和iPhoneXSMax是市场最强的旗舰,采用了7nm制程的A12芯片。今天iphonexs开售了,你购买了吗?

    9月21日,按照预期,苹果最新发布的新一代iPhone智能手机iPhoneXS和iPhoneXSMax已经开始正式上市销售。

    当前,若购买中国大陆行货版iPhoneXS或iPhoneXSMax,可以在苹果官方在线零售店立即在线购买并享受免费送货服务,也可以预约到附近的AppleStore零售店购买。天猫、京东、苏宁等线上渠道也提供现货购买服务。

    根据官方提供的销售消息,iPhoneXS和iPhoneXSMax新机都提供了金色、银色、深空灰可供选择,具体以以下建议零售价上市:iPhoneXS64GB机型为8699元;iPhoneXS256GB机型为10099元;iPhoneXS512GB机型为11899元。iPhoneXSMax64GB机型为9599元;iPhoneXSMax256GB机型为10999元;iPhoneXSMax512GB机型为127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