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s开售 苹果新机开卖首单48秒成交

    北京时间9月13日上周四,苹果在美国发布了它的秋季新品iphone,受万众关注的新手机,由于价格贵的离谱,令无数消费者在“痛心”的同时又非常期待新机,就在今天,iphone xs开售了,苹果新机开卖首单48秒成交!

    苹果iphonexs开卖了
    苹果iphonexs开卖了

    当得知新iphone价格的时候,惊叹价格之时,也对新iphone接下来的销量表示担忧,毕竟这样的天价手机,人人都并非富豪者,又怎能承受起这样的高价?但是据今日开卖后得知的最新消息,苹果新机开卖首单48秒成交,这速度还是比较惊人的。

    据介绍,iphone xs有64GB、256GB、512GB三个版本,售价分别是8699元、10099元、11899元。这动辄上万的价格令不少消费者都望而却步,但今日早上8点左右,iphone xs开售后,首批用户在苹果零售店等渠道分批购买新机,即便价格很高,但是仍有成群果粉在门店外排起了长龙队。

    苹果新iphone第一单48秒
    苹果新iphone第一单48秒

    记者在现场看到,苹果大悦城零售店门口聚集大约有数十名果粉,其中门口按预约时间排队等候的有将近20人,同时也有疑似黄牛在周边观望,面对记者的询价,黄牛表示,比原价加300元,具体还要分颜色而定,不过有的型号还没有拿到手。

    今天是新iphone的开售日,不过除了iphone xs开售之外,被称为史上最贵的iphone xs Max也同步开售了,同样有64GB、256GB、512GB可选择,价格分别高达9599元、10999元、12799元。但苹果新机开卖首单48秒成交,这是出现在成都春熙路苏宁易购门店的纪录,他购买的是一台iphone xs,同时也成为国内第一单成交的iphone xs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