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产品全线降价 iPhone XS降了多少

    进入2019年以来,苹果手机进入降价的热潮,到目前为止,苹果手机已经再三进行降价,现在又传来苹果产品全线降价的消息,这次降价的原因又是什么呢?还有这次降价iPhoneXS降了多少呢?一起看看。

    苹果官网降价
    苹果官网降价

    去年的新iPhone因为价格过于高,引起了消费者的吐槽,过万的苹果手机已经用不起了,所以导致销量一落千丈。今天增值税下调的好日子,也来了一个苹果产品全线降价的消息,发现官网iPhoneXS系列最高降价500元,这是真的吗?

    3月31日晚,苹果在线商店进入了更新模式,现在已经再度开放,但这次不是推出新产品,而是由于增值税的调整而进行的降价,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2.6%。其中iPhoneXS系列降价500元,iPhoneXR降价300元,iPhone7/8也有不同程度降价。降幅最大的为MacbookPro15英寸版本,起价降低483元。

    除了旧款外,近几天推出的新产品也有不同幅度的降价。iPadmini64GB无线局域网版本降了79元,而iPadAir64GB无线局域网版降了104元,而21.5英寸的iMac低配和高配分别降价264元和305元。Airpods当然也降价了,只不过幅度就更小了,新款Airpods降了33元,配无线充电盒的版本降价41元,无线充电盒降价1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