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全系列再降价 现在是入手最佳时机吗?

    你是iPhone控吗?相信很多人都喜欢使用苹果手机,因为苹果手机系统比较好,然而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不会卡机。近日,网上又曝光了iPhone全系列再降价的消息,竟然多个电商平台都在血拼iPhone最低价,那么现在是入手最佳时机吗?

    iPhone又降价
    iPhone又降价

    自2019年以来,苹果对旗下iPhone手机已经进行过多次调价,而今日各大电商更是纷纷发力,为迎接3.8日期间的电商促销活动展开新一轮降价优惠活动,最新机型iPhoneXS、iPhoneXSMax同样包括在其中。

    在各平台出售的各款手机中,以iPhoneXSMax512G降价最多,较官网直降2000元,售价为10,799元。苏宁易购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于5日起率先下调iPhoneXS产品售价,力度最高达1,000元。中国移动手机旗舰店在天猫上架了256GiPhoneXSMax移动版,线上仅在天猫销售,售价仅为9,288元,价格已创新低。

    京东也表示对部分Apple产品开启促销活动,其中针对iPhoneXS及iPhoneXSMax进行价格调整:iPhoneXSMax官网价最高直降1,700元,抢券低至7,999元起,iPhoneXS抢券7,399元起。拼多多方面也随后宣布将再度下调新款iPhone售价,据悉“3·8女神节”大促期拼多多将在此前全网低价的基础上,再次下调300至500元不等的相关产品售价。

    如今iPhone全系列再降价,并且各个电商平台的最高降幅也是不一样,天猫、苏宁易购、京东、拼多多等等平台都有降价活动,最高降幅的是直降2000元,这样的降幅还是第一次见到,比如iPhoneXSMax512G就算降价之后还需要10799元,这样的价格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