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期高速收费 2018高速收费时间表

    九月已经来到下旬,距离中秋节只剩两天,距离国庆只剩9天,但是中秋节的假期明天就来了,中秋假期高速收费正常,所以前期大家关于中秋节高速是否免费的问题,答案也非常明显了,这里再送上一份2018高速收费时间表,来看看一年当中,哪些节假日的高速公路是正常收费的。

    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
    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

    中秋节放假安排在9月22日至9月24日,22日、23日为周末,24日为补休,中秋放假3天,但是中秋假期高速收费。在2018高速收费时间表中,一年一共七个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

    在这7大节假日中,2018年高速公路免费的节假日分别是春节、清明节和劳动节,还有即将到来的国庆节,这些节日高速免费,放假天数多久,高速公路的免费时间就是多久,比如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那么它的高速免费时间则是1日凌晨00:00-7日24:00。

    通过2018高速收费时间表可见,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这三大节日假期高速收费,所以今年的中秋假期高速收费窗口正常开放。明天起,中秋节假期就来了,选择回家还是出去旅游呢?中秋佳节狂欢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