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 预计6月24日全国拥堵程度较高

    大家注意了!上完明天的班,大家就放假啦!今年端午放假是6月25至27日,总共三天假。不过,今年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的,所以,选择自驾游的朋友要考虑清楚哦!此外,在出行方面,预计在端午前一天(24日)拥堵程度会较高。

    高速公路正常收费
    高速公路正常收费

    其实,在端午节有不少人选择开车回家的,或者是去自驾游,在疫情之下,这样才比较安全。可是,高速公路是否免费呢?今年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的,车主们要注意一下。而在6月24日高速公路会出现拥堵情况,在出行要了解清楚路况。

    6月22日,高德地图、中国气象局中国天气网联合全国60多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发布《2020端午假期出行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为公众出行提供参考。本次端午小长假共三天,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从全国范围来看,受节前通勤晚高峰及提前出行的影响,预计2020年6月24日(端午前一天)全国高速拥堵程度较高,返程6月27日高速拥堵程度较高。

    端午假期出行请避开两个高峰时段和八个易堵高速路段,同时发出倡议:当前依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确需出行的,切记错峰出行,理性出行,避免人员聚集。端午假期,郑州、洛阳、开封等城市周边高速公路及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等主干高速公路车流量会大幅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