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皮月饼什么馅最好吃 盘点比较好吃的冰皮月饼

    临近中秋节了,当然在中秋节月饼是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月饼是代表着团团圆圆的,所以现在市面的月饼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你有吃过冰皮月饼吗?你知道2018冰皮月饼什么馅最好吃吗?那么,下面小编盘点比较好吃的冰皮月饼。

    好吃的冰皮月饼有哪些
    好吃的冰皮月饼有哪些

    1、榴莲冰皮月饼:细腻醇香的糯米表皮、浓郁浑厚的榴莲甜香,嘴唇尚未触及月饼,那浓浓的个性强烈让人非爱即恨的榴莲味,就排山倒海地扑鼻而来。

    2、巧克力冰皮月饼:香滑的巧克力外壳,包裹着细腻香甜的陷,或紫薯,或莲蓉,中和了巧克力的甜腻感,醇香可口,满口生香。

    3、奶黄冰皮月饼:浓滑奶黄夹着甘沙咸蛋黄,无需加热,由心流出,由内而外甘香幼滑,叫人一尝再尝,停不下嘴。

    4、豆沙冰皮月饼:绝对是冰皮月饼的经典,软香外皮和清新豆蓉,口感细腻,满口都是若有若无的清香,风味独特,让人百吃不厌。

    说起冰皮月饼,其实近几年来,冰皮月饼是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的,而且冰皮月饼好吃,外形好看,因此不少人都会买冰皮月饼回来吃。但是现在不少消费者问冰皮月饼什么馅最好吃呢?通过上面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