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出炉 中秋节高速是否免费

    大家盼望的中秋节还有5天时间就要到了,好多人都知道中秋节国家规定放假的,所以有不少朋友们都会选择自驾游回家或者是出去旅游的,但是他们最关心的是中秋节高速免费吗?如今2018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出炉了,那么,今年中秋节高速是否免费呢?

    今年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
    今年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

    中秋节马上就到了,对于好多小伙伴们是最开心的,毕竟中秋节放假有三天的时间,又可以出去游玩了,但是对于广大车主们来说最关心高速是否免费这个问题。而现在2018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出炉了,下面我们来看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2018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9月22日~9月24日放假,共3天。今年“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一年当中只有在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四个节假日,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走高速公路可以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