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票支持退改签 要求各院线明确退改签规定

    我们也都有所了解,一直以来,电影票一旦订单完成,即便没有取票也不会像高铁飞机票那样可以支持退改签,所以这一点让不少消费者也曾表示强烈不满,但现在电影票支持退改签了,通知还要求各院线明确退改签规定!

    电影票退改签规定出炉
    电影票退改签规定出炉

    据报道显示,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日前发布了一份《关于电影票“退改签”规定的通知》,该通知明确表明电影票支持退改签,“不退不改”、“只改不退”的政策或将成为历史,消费者们纷纷称赞。面对电影票不可退改签方面的质疑和乱象,现在终于有人要管了,不少消费者更是直言,“这下烂片要慌了!”

    在9月18日发布的通知中,要求各院线明确退改签规定,当然这其中还包括影院投资公司、影院,要求在与第三方购票平台签署电影票代售协议时,应明确退改签规定,各影院应在大堂醒目位置上公示购票“退改签”须知问题,也便于消费者在购票时了解到这一规定。

    另外,通知要求,第三方售票平台、影院网站,以及APP平台方面,要在消费者购票付款之前,弹出“退改签”规定协议,消费者在了解到电影票支持退改签并且确认后,方可进一步支付票款。电影票退改签规定中应明确:是否同意“退改签”或什么情况下允许“退改签”;对于同意“退改签”的,应明确“退改签”服务流程及“退改签”服务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