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利息比信用卡低吗 借呗额度怎么样提升?

    其实一直以来,蚂蚁借呗深受广大用户青睐,不少人都想要开通借呗来借钱,但是近段时间有一个问题流出来了,借呗的利息比信用卡还要低,究竟是不是真的呢?蚂蚁借呗利息比信用卡低吗?

    借呗利息怎么算
    借呗利息怎么算

    其实,蚂蚁借呗利息比信用卡低吗?这个问题很多用户都想要知道的,两者相比较来说,信用卡的利息将会更低,因为信用卡是银行的业务。不过,借呗的利息高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借呗申请十分快,而且不需要其它认证等等。

    蚂蚁借呗利息比信用卡低吗?相信你已经知道了吧?信用卡和借呗的利息来看,你已经十分清楚谁的利息会更高了。但是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借呗额度怎么样提升呢?对于很多低额度的用户来说都是一个难题,我们来看看!

    借呗额度提升方法

    1、支付宝是个喜欢刷存在感的孩子,平时能用支付宝支付的绝不用现金,网购神马的多刷刷,然后花呗也多用一点。除此之外,支付宝的奖励金活动,还有扫红包活动,能参加的都参加,不要嫌钱少,让他感觉到你的忠诚度,自然给你提额。

    2、支付宝里面有很多的理财产品,大众最喜欢的余额宝就是其中之一,有闲钱的话就投一点进去,比银行收益还是要好点的,安全度也高。另外支付宝“爱心捐赠”里面保持每个月捐个两三次,金额随意就好,一两块的也行,主要就是留个有爱心的形象。

    3、支付宝为了便民生活,里面可是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用得到的用不到的都有。如免押金骑小黄车、免押金住宿、分期购物等。还有一些交水电费这种,能用支付宝的尽量用支付宝,这样不仅方便了自己,也对自己的信用分有好处,借呗额度自然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