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票支持退改签 电影票可退改获消费者大赞

    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都对于电影票退改都存在着质疑,因为之前电影票完全不可以退改,这让我们消费者损失惨重。但是近日,消息传出电影票支持退改签了,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消费者纷纷表示赞成。

    电影票退改要手续费吗
    电影票退改要手续费吗

    如果你买了电影票而且不想去怎么办呢?或许以前就会是非常浪费了,因为明确规定不可以退改,所以常常遭到消费者吐槽这项规定。现在,通过整改电影票支持退改签,整改方案将尽快实施。

    要求电影市场各有关经营主体,制定改进完善电影票“退改签”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尽快付诸实施。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将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新华社9月13日播发了调查报道《电影票“退改签”,为何就这么难?》,对饱受消费者诟病的电影票“不退不改”“只改不退”等现象提出质疑,呼吁有关方面完善“退改签”服务,保障观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