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生午饭后呕吐 学校午餐家长吐糟收费高餐标低

    学生午餐费用一个月多少才会觉得正常呢?其实一直以来,我国部分学校午餐收费存在质疑,更是有学校午餐卫生等有问题。近日,消息指出贵州多所学校小学生午饭后呕吐,纷纷出现了腹痛等现象。

    学生饭后呕吐在调查中
    学生饭后呕吐在调查中

    小学生午饭后呕吐?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贵州多所小学成为了市民热议的话题,毕竟我国市民对于学校午餐问题都是最重要的。现在小学生午饭后呕吐,有家长表示称学校收费高餐标低,一个月收费240元。

    目前不适学生已全部送医检查。清镇市也已在微博发布公告称,清镇市市委书记、市长为组长,市教育局、公安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组已开展调查处置。

    公告全文:9月18日,清镇市部分家长通过微信、微博等渠道,反映城区四小、五小学校“午餐问题”:一是每月收费240元,但餐标低;二是部分学生饭后出现呕吐现象。接到反映后,清镇市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市委书记、市长为组长,市教育局、公安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组,迅速开展调查处置。目前,有不适现象的学生已全部送至医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