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挖掘机销量创新高 挖掘机市场销售最新情况

    挖掘机常被用于挖掘土壤、泥沙等物料,是工程建设方面最得力的好帮手,许多物料都要仰仗挖掘机才能成功“搬家”,不过近年来挖掘机销量大增呢,今年8月份挖掘机销量创新高,目前挖掘机市场销售最新情况是怎么样的知道吗?

    挖掘机市场销售火爆
    挖掘机市场销售火爆

    挖掘机是一种重型工程机械,也叫挖土机,一般经过预松后的土壤和岩石都要用上挖掘机才能达到挖掘而起的目的,挖掘机的出现与存在,已经成为工程建设中最主要的工程机械之一。虽说中国的挖掘机生产起步较晚,但发展至今,国内的挖掘机企业开始越发重视起行业市场的研究。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8月份的挖掘机销量创新高,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的销量约为14.28万台,挖掘机上月的销量刷新了历史同期的最高销量,同比涨幅为56.12%,目前挖掘机市场销售最新情况也深受影响。

    挖掘机明年市场行情被看好
    挖掘机明年市场行情被看好

    随着挖掘机市场销售持续高增长,销售的平均吨位也大幅提高,目前二手挖掘机市场利润低,不少业内专家对于明年的挖掘机市场保持乐观看法,比较看好明年的挖掘机市场行情。上个月挖掘机销量创新高的原因,离不开政策利好基础建设等因素的影响,多少会受到“环保高压政策”持续趋严的影响,基建投资是稳定销售增长的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