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挖掘机卖到脱销 价格上涨0.5万元至3万元之间

    在工地上,挖掘机是必不可少的工程车之一,挖掘机的用处非常大,能节省不少人力。你知道吗?现在挖掘机卖到脱销了,在2月份就卖出了283台挖掘机。主要是现在是挖掘机销售旺季,而挖掘机的价格也有所上涨。

    挖掘机
    挖掘机

    近期,你有购买挖掘机的需求吗?现在不仅出现供应不求的情况,价格还上涨了。据媒体报道称,今年以来国内挖掘机销量持续上涨。2月份挖掘机销量数据创2月历史新高,与最高年份2011年2月相比超出约38%,不少机型都出现供不应求。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数据表明,在今年2月份市面上共售出2.83台挖掘机,同比增长205%。而3月份是挖掘机销售旺季,销量有待提升。有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至2020年,每年3月都是挖掘机卖得最多的月份。

    对此,现在内行人表示,预计今年3月挖掘机销量或突破6万台,刷新月度销量历史新高。此前,2020年全年挖掘机销量已创历史新高,达32.8万台。在供应不求的情况下,挖掘机代理商纷纷要求涨价。据了解,今年2月以来,已经有10家挖掘机代理商发出调价通知书,涨价金额在0.5万元至3万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