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生活费逾期不还会怎样 看完这些真心让你不敢逾期

    如今美团公司的业务是越来越多了,从美团外卖的兴起、然后就到美团打车的加入,如今还推出了一个网贷口子美团生活费。其申请步骤很简单,通过美团APP就可以开通了。近日,有用户问到美团生活费逾期不还会怎样?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这些情况,看完这些真心让你不敢逾期。

    美团生活费逾期后果严重
    美团生活费逾期后果严重

    美团生活费是近期新推出的贷款口子,相信经常留意美团最新消息的朋友又有发现,其实美团生活费逾期都是跟其他贷款口子一样,都是有规定还款的日子,那么要是遇到美团生活费逾期不还会怎样呢?从小编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在美团生活费逾期的后果十分严重,具体表现在以下几点。

    美团生活费逾期后果

    1、在美团生活费发生逾期的第一天,大家就需要缴纳罚息了。目前,美团生活费的逾期罚息要比贷款利息高很多。2、美团生活费是个查征信,上征信的贷款口子。因此,美团生活费逾期久了,就一定会影响自己的央行征信。一旦央行征信留下污点,大家要等5年以后才能消除,期间办理贷款、信用卡都会很困难。

    3、如果美团生活费发生了比较严重的逾期,那么很有可能被美团公司封杀。以后,大家不仅不能再申请美团生活费,还无法免押金使用摩拜单车等等。4、如果借款人在逾期以后拒绝还款,那么美团生活费很有可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要债。那时,欠款人不仅会被查封财产,还会成为一名“老赖”。综上,美团生活费逾期后果十分严重,很可能会严重影响到借款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