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率跌惨了 每万份收益只剩8毛钱左右

    相信大家都知道,马云宣布要辞职,也就是说不再是支付宝的法人代表。接着就是支付宝也出现了不少变化,其中一个就是余额宝收益问题。最近,很多用户都在吐槽余额宝收益率跌惨了,发现每万份收益只剩8毛钱左右,难道出现这样的变化是跟马云走有关系的?

    余额宝收益率下跌
    余额宝收益率下跌

    最近,余额宝的收益变化实在令人扎心,虽然说基金收益下跌是经常的事情,但像余额宝这样一天一天往下跌还是头一次见到,看来这次余额宝收益率跌惨了!截至9月13日,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跌到了3.061%,估计很快就会跌破3%,每万份收益也只剩下8毛钱左右了。

    难道是因为马云要走了,余额宝也开始自暴自弃了吗?要知道很多人把钱放在余额宝,都是冲着马云来的。因为光从收益上看,余额宝跟其他的货币基金相比并没有太大优势。不知道马云走后,余额宝的规模是不是会出现大幅减少。

    不过,在小编看来,余额宝收益率的下降,跟马云走不走应该没多大关系。因为余额宝虽然是马云支付宝上的,但余额宝里的钱却不是马云来管的,而是交由基金公司打理。更何况,本轮余额宝收益率下跌从今年4月份就已经开始,那时支付宝法人变更和马云辞职的消息都还没有传出来。余额宝收益率的下跌,主要跟目前货币市场的宽松环境有关,跟马云要辞职关系不大。至于余额宝的规模,在马云辞职之后,有可能避免不了出现缩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