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戴河国有景区取消门票 每年11月至次年3月免费

    早就有看到我国的国有景区降价的消息了,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的临近,有不少的景区已经降价或免费了,在近日,这北戴河国有景区取消门票,在每年的11月至次年3月免费对游客开放,这对于游客来说是个好消息。

    去北戴河旅游怎么样

    北戴河景区地处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部沿海,东北至鸽子窝公园,是著名的观鸟胜地,被誉为“观鸟的麦加”。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里有6600多公顷森林,50多亩湿地,戴河、恒河、等入海口形成的泥滩、泻湖以及滞缓的河道,被国际湿地保护公约命名为“北戴河湿地”,并受到国家保护。

    北戴河国有景区门票

    每到有假期,想必大家都想要去不同的景区游玩吧?北戴河是值得推荐的,在9月16日,秦皇岛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北戴河开幕,开幕式上宣布,每年11月至次年3月底,北戴河区鸽子窝、联峰山、怪楼奇园、老虎石等国有景区取消门票,免费向游客开放(除市场化运营项目外)。所以想要前往北戴河游玩的朋友可以在在这个时间段去游玩了。

    北戴河因著名海滨景区、世界著名观鸟圣地北戴河而得名,说到北戴河,很多人就会想到那美丽的海景、阳光灿烂,受海洋气候的影响,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常年保持一级大气质量,没有污染,没有噪音,城市森林覆盖率54%,人均绿地630平方米。这北戴河国有景区取消门票的时间里,去的话可以去圣蓝海洋公园、1898艺术咖啡厅等地方游玩,绝对会有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