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皇岛北戴河旅游攻略 北戴河旅游大概多少钱

    现在喜欢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都喜欢到达不同的地方欣赏不一样的风景和感受不同地方的文化,那么秦皇岛北戴河也是很有名的旅游圣地了,去北戴河旅游大概多少钱呢?秦皇岛北戴河旅游攻略是怎么样的?

    北戴河旅游攻略
    北戴河旅游攻略

    北戴河海滨环境优美,风光秀丽。风景区西面是婀娜俊美的联峰山,山色青翠,植被繁茂,每逢夏秋季节,山上草木葱宠,花团锦簇,各种松柏四季常青。不少的游客都喜欢欣赏这个地方的美景,奇岩怪洞密布,各种风格的亭台别墅掩映其中,如诗如画,那秦皇岛北戴河旅游攻略该怎么做呢?

    秦皇岛北戴河旅游攻略

    北戴河区,秦皇岛市四个市辖区之一,因著名海滨景区、世界著名观鸟圣地北戴河而得名,北戴河区是中国四大别墅区之一,中国规模最大的休养疗养基地和会议培训中心。它犹如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渤海湾北岸中部。

    秦皇岛北戴河旅游可以参观和欣赏的地方有:鸽子窝公园、联峰山公园、碧螺塔公园、老虎石公园、集发观光园、秦始皇行宫遗址、观鸟的麦加,可谓是悠闲自在,怡然自得的。

    鸽子窝公园,被人们视为北戴河区象征的鸽子窝公园位于北戴河区海滨东北角,因这里曾是野鸽的栖息地,所以留下了鸽子窝的名字,游鸽子窝最为引人的项目是观日出。著名散文家峻青曾撰文描绘在鸽子窝观日出的壮景。

    联峰山公园,是北戴河区海滨一座小型森林公园,原有的地形地貌和植被保存完好,山林自然特点突出。碧螺塔公园,碧螺塔由下而上分为海、陆、天构思装饰,各种海藻、珊瑚、鱼类、动物、云彩、彩霞、鸟类飞禽等图案五光十色,珠光宝气,妙趣横生,碧螺塔公园早观日出,夜听涛,尤其入夜彩灯辉煌塔形现,其乐无穷。

    北戴河旅游大概多少钱,其消费水平在假期时间,根据个人需要有差异,两人2000至3000足够,夏季人多,需要预定客房,根据酒店等级不同价格在200至500之间,还有相关景点及游玩目的地门票在8至12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