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客服掏空老板账户 利用打赏买家红包权限给自己打赏

    防火防盗防闺蜜,这下可被上演成了防火防盗防客服了,近日,某淘宝网店的客服员工监守自盗一事被曝光,一名90后客服掏空老板账户,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客服小姐姐竟是利用打赏买家红包权限给自己打赏了。

    来自温州的90后客服是位长相甜美的女生,电商老板在淘宝网上开了4家玩具店铺,为此还开通了阿里旺旺红包功能,旨在用于打赏买家,也能够方便客服与顾客达成良好的沟通,4名客服均可用子账号给买家打赏,他开通了免密支付,限制一天打赏不能超过100元。

    客服给自己打赏红包
    客服给自己打赏红包

    几个月后,店铺也因为开通了红包功能后好评率增加了不少,直到9月6日,老板才惊恐地发现,自己的支付宝账户竟然全部空了,里边有几十万元的流动资金,他联系了支付宝客服后,得知都是通过红包打赏出去的,但由于一切销售均正常,所以还断定是电脑中毒,支付宝账户被盗造成,却不料是客服掏空老板账户的!

    店铺老板报案后,警方很快便查明了资金的流向,原来是贵公司的客服小陈利用打赏买家红包权限给自己打赏红包,因其沉迷网络赌博不能自拔,随着时间赌资不断加大,20岁出头的她输了十几万元,后来也决定不再赌博。直到应聘了网店客服后,小陈陆续接到网络赌博客服的电话,最终因抵挡不了诱惑再次沦陷了。

    网店客服监守自盗几十万
    网店客服监守自盗几十万

    于是她开始研究“千牛卖家平台”的打赏功能,利用打赏买家红包权限给自己打赏,她趁老板不在的间隙,通过老板电脑登录主账号修改打赏限额,第一次给自己打赏了1元红包,发现自己能成功收到,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她都是每天凌晨下班等所有人都走后,她便开始了自我打赏,每次都一百一百,后来觉得麻烦,又一次修改了限额,改为10000元,短短5天时间,自我打赏2000多次,所得金额32万余元,最终在4小时内全部输光,该名客服掏空老板账户几十万元资金,目前已被永嘉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