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后果严重吗 信用卡逾期不还会有这些后果

    现如今,基本上每个年轻人都持有两三张信用卡,信用卡为大家提供了先消费,再付款。受到许多年轻人青睐,虽然,刷信用卡的时候非常爽,但是,要还的。然而,有些小伙伴透支后,想逾期不还款,因此,想问一下信用卡逾期后果严重吗?

    信用卡逾期会哪些后果
    信用卡逾期会哪些后果

    近几年,信用卡受到许多人欢迎,准备买车、买房不够钱怎么办,这时候大家会选择开通一张信用卡。可能有些人忘记还款,或者其他原因导致逾期了,那么,你知道信用卡逾期后果严重吗?据悉,信用卡逾期不还会有这些后果,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信用卡滞纳金多少
    信用卡滞纳金多少

    现在有很多人都问信用卡逾期后果严重吗?如果你逾期不还后果十分严重的,第一,会产生滞纳金,据悉,滞纳金按未还款前的5%来算的,你逾期越久滞纳金就越多,每天都会收取滞纳金,直到你还清了,就会停止收取滞纳金。

    第二,你的个人证信受到影响,一但你的个人证信有污点,以后,你申请房贷、车贷无法通过,去办其它银行的信用卡、贷款也是不行的,对你的影响非常大的。第三,你逾期后,银行会打电话、发短信催收,经过多次催收后,你不还的话,银行方面会走法律程序,起诉你。

    现在你已经了解清楚信用卡逾期后果严重吗?这个问题了吧!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如果是忘记还款,发现逾期后,就要尽快还款,跟银行说清楚,不是故意逾期不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