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士洗面奶好用牌子有哪些 分享最好用男士洗面奶牌子

    虽然大家都知道护肤品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随着社会的变化,护肤品不再是女士的专属了,现在有不少男士都喜欢用护肤品的。说起护肤品,那么洗面奶是最重要的护肤品了,但是你知道男士洗面奶好用牌子有哪些呢?

    好用的男士洗面奶推荐
    好用的男士洗面奶推荐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洗面奶是最离不开的,洗面奶可以帮助我们清洁面部污迹,所以洗面奶是每一天都要用到的。现在面对市面上的男士洗面奶,到底男士洗面奶好用牌子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2018洗面奶牌子排行榜

    1、Mentholatum曼秀雷敦:曼秀雷敦(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始创于1889年美国,其薄荷膏一度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必备良药,润唇膏等护肤品以及薄荷膏/眼药水/摩擦膏等OTC药品畅销世界。

    2、NIVEA妮维雅: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始于1911年德国,拜尔斯道夫公司旗下,高品质护肤品与身体护理品品牌,其乳液/润肤露/护肤霜/男士护肤等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

    3、Biore碧柔: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Biore碧柔,始创于1980年日本,倡导素颜美肌,主打洁面/卸妆/防晒等系列产品,中性洗面奶/沐浴液等个人皮肤护理产品业界知名。

    4、欧莱雅: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Biotherm碧欧泉,始创于1952年法国,含有矿泉活性因子的医学焕肤概念护肤品,专研女性护肤并于1985年推出男士护肤系列,其首款乳霜成为当时名媛淑女们争相追捧的“药房贵族”。

    5、欧珀莱俊士: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俊士JS,北京市著名商标,欧珀莱推出的男性化妆护肤品品牌,日本资生堂与北京丽源公司合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