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下架 水货市场iPhoneX售价大涨

    今年全新三款新iPhone正式亮相了!今天也开启了预约!随着,三款新iPhone的到来。苹果iPhoneX下架了!在苹果官网打找不到iPhoneX。据悉,iPhoneX下架后,二手市场、水货市场iPhoneX售价开始大涨了。

    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
    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

    大家对今年的新款iPhone的价格不是很满意,售价突破了12000万元!价格创新高!然而,现在旧款iPhoneX下架,而iPhone7、iPhone8降价。而且,苹果iPhoneX下架的消息上了热搜,随后,苹果回应了,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今日凌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三款新iPhone也惊艳亮相,但是对于这几款新机,外界的声音褒贬不一,尤其是创新高的手机引来了众多人的不满。对于售价,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本就没有什么对错之分,买的起的不在乎,买不起的依然买不起...

    新款iPhone来了,老款iPhone也开始降价,今天上午有消息称,iPhoneX已从官网悄然下架,这也表示iPhoneX或将成为寿命最短的苹果手机,因此,iPhoneX下架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的榜首。与此同时,二手市场、水货市场,iPhoneX的售价也开始大涨。

    很多人开始猜测,iPhoneX的下架是为了新iPhone让路,怕影响新iPhone的销量,事实真是如此么?其实不然,有消息称,苹果方面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其实,iPhoneX的下架之是把机器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停产、绝版是不可能的。作为苹果这种精明的厂商,即使新iPhone来了,但是上代产品依然会卖,而且,今年新iPhone那么贵,iPhoneX或许还能大卖一段时间,毕竟差别没有想象中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