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信用卡最好申请 申请信用卡要收费吗

    现在移动支付的便利,很多人消费都是通过手机来进行的了。还有对于年轻人的消费来说更喜欢超前消费,例如一些小额借贷,或者是申请信用卡消费什么的,但是想要申请信用卡的话什么信用卡最好申请呢?申请信用卡要收费吗?

    如何申请信用卡
    如何申请信用卡

    有了信用卡之后,在消费上就可以非现金交易付款,也是简单的信贷服务之一,所以很多人都希望有属于自己的一张信用卡,享受先花钱后还款的便利当然大家更希望能够多申请几张了,特别是在需要用钱的时候能够解决燃眉之急,可见信用卡的用处还是挺不错的,但是不同银行的信用卡申请是什么样的呢?

    申请什么信用卡好

    很多朋友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都会考虑到卡种还有额度的问题,还有就是在哪个银行申请的信用卡使用会方便一些,其实要说什么信用卡最好申请?只要你的条件符合都是好申请的,例如申请信用卡的年龄条件,还有工作证明和信用记录没有不良的话都是可以按流程申请的。招行信用卡、中信银行信用卡、平安信用卡、交行信用卡、光大银行信用卡等都是很好申请的。

    信用卡申请要钱吗
    信用卡申请要钱吗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办理信用卡,满18岁可是硬性要求,至于申请信用卡要收费吗?答案是免费的,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只要你有稳定的收入,提供身份证件,选择银行或者是去网上申请办理都是可以的,不过在你办理了信用卡之后,如果说使用的次数不够大话是要收取年费的,不同的银行收取的年费标准不一样,需要收钱才能申请的信用卡最好谨慎办理,选择正规的渠道是最好的,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