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下架iPhoneX 将成为寿命最短的苹果手机

    我们都知道苹果在中国是非常受欢迎的,所以现在喜欢用苹果手机的人不在少数。但是最近,苹果即将发布新款苹果手机了,这款手机备受关注,其实现在好多人都在追棒新款苹果手机了。那么,苹果旧手机自然就会被遗忘了。现在有消息称苹果下架iPhoneX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X最新售价
    iPhoneX最新售价

    其实在iPhoneX上市后,这款手机深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因此iPhoneX也是不少人喜欢的手机。但是现在,苹果下架iPhoneX,这款将成为寿命最短的苹果手机了。随后官方回应是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没停产,这是真的吗?那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新款iPhone来了,老款iPhone也开始降价,今天上午有消息称,iPhoneX已从官网悄然下架,这也表示iPhoneX或将成为寿命最短的苹果手机,因此,iPhoneX下架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的榜首。与此同时,二手市场、水货市场,iPhoneX的售价也开始大涨。

    很多人开始猜测,iPhoneX的下架是为了新iPhone让路,怕影响新iPhone的销量,事实真是如此么?其实不然,有消息称,苹果方面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其实,iPhoneX的下架之是把机器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停产、绝版是不可能的。作为苹果这种精明的厂商,即使新iPhone来了,但是上代产品依然会卖,而且,今年新iPhone那么贵,iPhoneX或许还能大卖一段时间,毕竟差别没有想象中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