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下架iPhoneX 被网友吐槽为史上最短命手机

    苹果手机最近大受欢迎,因为要上市全新的手机了,备受关注,更加是遭到了网友抢购。但是苹果有了新手机,那么旧手机当然是要被遗忘了。据悉,苹果下架iPhone X了,这是不是真的呢?

    苹果最新款手机
    苹果最新款手机

    一直以来,iPhone X在市民心中都是不错的,但是现在被网友吐槽为“史上最短命手机”,实在令人心寒了。不过,现在苹果下架iPhone X,官方很快作出了回应,拿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不会停产。

    按照惯例,新一代iPhone发布之后,上一年的旗舰机会适当降价继续销售,也能拉低用户入手的门槛。一般来说,一年前的iPhone硬件上不会过时,价格也更便宜,所以很多网友都在期待iPhone X降价好入手。没想到,苹果“够绝”,直接给下架了。

    目前,苹果官网在售的除了三款新iPhone之外,只有iPhone 7和iPhone 8系列。其中,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价格迎来下调:iPhone 8 Plus 64GB版售价5999元,256GB版售价7399元。iPhone 864GB版售价5099元,256GB版售价6499元。

    为何苹果不再卖iPhone X了呢?难道是怕影响新款iPhone销售?据中新网表示,苹果方面回应称,iPhone X都是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已停产?怎么可能。”看来,之后在第三方渠道依然能买到iPhone X,面对iPhone Xs、XsMax动辄过万的售价,相信iPhone X依然有不错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