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重九99香烟价格 大重九怎么辨别真假?

    对于香烟品牌,不知道作为老烟民的你知不知道有大重九这个香烟品牌呢?其实,对于大重九,相信很多人都不认识,毕竟现在市场上大重九香烟几乎找不到了。但是,如今大重九99香烟价格多少钱呢?

    大重九香烟有几种
    大重九香烟有几种

    根据市场定价来看,大重九99香烟价格标准不一样,据悉大重九香烟每一包有20支,而且目前参考价每一条售价为1200元,是不是觉得很贵呢?当然贵啦,这种烟一包差不多都要上百元了,现在知道售价了吧?但是目前大重九市场上有假烟出售,我们究竟怎么去辨别真假呢?

    大重九真假辨别方法

    1、小盒商标,重点观察商标用纸和颜色上的差异,真烟的包装纸采用的波纹网线高端特供进口材质,颜色上金黄色较为鲜明,整体色彩鲜艳;而假烟的包装纸,纸质比较低劣,颜色上偏暗黄色。

    2、小盒商标,重点观察商标用纸和颜色上的差异,真烟的包装纸采用的波纹网线高端特供进口材质,颜色上金黄色较为鲜明,整体色彩鲜艳;而假烟的包装纸,纸质比较低劣,颜色上偏暗黄色。

    3、小盒顶部封签,真烟的话采用的是现代机械加工,所以揭开后会呈现出两条平行的纹路;而假烟多数采用的手工刷胶,所以不会呈现出上述现象。

    3、烟丝色泽与结构,真的大重九采用的是生态烟叶,醇化加工而成,香气浓郁且切丝宽度均匀无杂质;而假烟的话,不仅切丝宽度不一,而且多烟梗,烟丝整体品质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