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景区门票降价 8个5A景区降价后的价格信息

    自从九月来了,我国很多地区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也都相继下降了,这对于到处游玩的游客们来说,显然是一个好消息,近来浙江景区门票降价的工作也基本得到落实,浙江的8个5A景区降价后的价格信息都在这儿了,快来瞧瞧。

    浙江千岛湖景区门票降价
    浙江千岛湖景区门票降价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按照相关指导意见的要求和具体部署,对全国国有景区的门票降价工作落实到位,在离中秋国庆越来越近的日子里,浙江景区门票降价的第一批景区名单已经出炉,一共包括8家国有5A重点景区。

    重点国有景区门票降价

    浙江千岛湖景区,原本旺季的门票价格为150元,降价后为130元,降价幅度达到20元;淡季门票价格是120元,调整后淡季110元,降价幅度10元,自9月20日起执行。溪口雪窦山门票价格为200元,调整后价格是180元,也是从9月20日开始。

    普陀山景区降价后多少钱
    普陀山景区降价后多少钱

    乌镇景区东栅门票是120元,降价后为110元,东西栅门票价格原本为200元,降价后190元,自9月20日起执行;江郎山景区旺季门票是100元,降价后90元,淡季70元,降价后60元,自9月30日起执行。开化根宫佛国景区门票价格为120元,调整后是100元,自9月1日起执行

    廿八都景区门票价格原为120元,降价后100元,自9月30日起执行;普陀山景区在节假日的门票是200元,调整后为180元;淡季门票是140元,降价后120元,自9月20日起执行。神仙居景区门票价格原本是125元,降价后的价格为115元,自9月30日起执行,以上就是浙江省8个5A景区降价后的价格信息啦,小伙伴们要收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