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 教你支付宝提现免手续费方法

    支付宝功能很大,其实现在不少人都是有支付宝的,毕竟支付宝里面的福利也是很多,所以成为了最方便的软件。但是一直以来,我们都想要知道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但是现在有没有新的变化呢?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据了解,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是从2016年10月份的时候开始实行的,至今也有2年了。每人有2万元的免手续费额度,超出部分按0.1%收取手续费。如果你把全部家当都存在支付宝,后期提现的手续费还是有点夸张的。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了,目前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收费标准还是没有改变的,也是根据2016年一样。不过,支付宝提现收费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烦恼,因为提现需要很多的手续费,究竟怎么样才可以免除手续费呢?我们来看看最新方法!

    提现免手续费教程

    1、首先,我们需要先开通支付宝里的余利宝功能。这是一款和余额宝差不多的理财产品,具体开通方法,我们就不详细说了,只要按照步骤操作即可。

    2、将要提现到银行卡的资金,先转入到余利宝中,再通过余利宝的“转出到银行卡”功能,将钱转到银行卡;3、你会发现,余利宝提现时根本不需要任何手续费,而且单次单日提现额度还特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