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卖3套房后自首 私自转卖房子获利388万元

    近日,一则新闻在网上引发热议,因为女子买房子之后瞬间变成了百万富翁,深受别人欣赏。但是,很快,这位女子卖3套房后自首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会自首呢?据悉,这房子不是该女子的,令人不解!

    女子深夜向警方自首
    女子深夜向警方自首

    不是自己的千万不要占为己有,如果你真的想要占为己有,很容易触及法律的底线。然而现在,女子卖3套房后自首,变成富婆之后常常睡不着,因为这房子不是她的,只是女子伪造卖房合同,转卖房子获利388万元。

    “警察同志,我是来投案自首的。”8月29日深夜11时许,深圳光明公安分局玉塘派出所报警总台前,一名中年女子向民警说道。女子低着头,小声的报上自己的名字。在民警的追问下,女子慢慢告知了事情的原委。

    前来自首的女子麦某(43岁),是玉塘街道田寮村某小区的物业管理员,她的工作除了一般的物业管理外,还负责帮小区业主将房子转租出去。麦某通过工作了解到,自己负责的物业中,有一部分并不是用来自住,而是用来投资或出租的,业主往往只看重收益,却疏忽了对房子的管理和监督。

    久而久之,麦某不仅掌握了业主们的心态,同时对自己管理的物业有更多的了解。借着业主们的“疏忽大意”,麦某伪造了卖房合同和公章,将自己管理的他人三套房子私自进行了转卖,最终获利的388万元全部流入了自己的口袋。

    涉嫌合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

    “轻轻松松”成为了百万富婆,麦某也是开心得不行,觉得自己找到了“好财路”。可随着时间的流逝,看着账户上的存款越来越少,麦某渐渐变得不安,每次听到警笛或是看到警察,都觉得自己要大祸临头。惶惶不可终日的麦某最终没有顶住内心道德的谴责和巨大的心理压力,选择来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嫌疑人麦某因为涉嫌合同诈骗,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