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滑盖手机曝光 极高屏占比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最近两天,手机市场成为了国产智能手机的竞赛时间,经典设计滑盖全面屏手机时代要来了!先是华为在德国推出荣耀Magic2,接着就是小米公司宣布了滑盖小米MIX3旗舰手机的发布时间,现在联想加入滑盖手机混战,联想滑盖手机曝光了。

    联想滑盖手机怎样
    联想滑盖手机怎样

    如今全名屏手机已经成为了手机圈上的热点主流手机款式,但是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手机几乎是没有达到完美的全面屏的效果。然而各大手机厂商就想尽办法来满足消费者的欲望,近日联想滑盖手机曝光,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极高屏占比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近日,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放出了联想新机的宣传片,该机同样采用了滑盖设计方案。接着9月5日晚,博主@数码闲聊站放出了联想滑盖新机的上手视频。如视频中所示,这款联想新机和之前宣传片中公布的外形一致,除了采用滑盖设计外,还拥有极高的屏占比,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点亮屏幕后视觉效果出众。

    目前在现有条件下,将摄像头、听筒、传感器等元件完全隐藏并去掉下巴实现更高屏占比还不太现实,滑盖手机不失为一种"折中"方案。和早前出现的滑盖手机初衷类似,当时滑盖手机设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将键盘、摄像头等隐藏起来,增加屏幕空间。如今全面屏时代,滑盖设计也是为了相同的目的而生,你对滑盖手机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