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楂干多少钱一斤 山楂干泡水喝有什么功效

    想必大家都知道山楂,在生活中山楂非常见,而山楂干是由新鲜山楂晒干的。山楂有着降低血压、健胃消食等作用,山楂酸酸甜甜受到许多喜爱。那么,问题来了,2018山楂干多少钱一斤呢?这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2018山楂干价格
    2018山楂干价格

    山楂中含有一种叫牡荆素的化合物,具有抗癌的作用。而山楂干的价格普遍很低,超市价18----20元,农贸市场价10----15元,通常10斤鲜山楂能晒制出3干山楂。

    现在你已经知道山楂干多少钱一斤了吧!无论是新鲜的山楂还是山楂干营养价值都非常高,不仅是一种零食,还有很好的药用价值。但是,有些不了解山楂干泡水喝的功效,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山楂干泡水喝有什么功效吧!

    山楂干泡水喝的4大好处

    防治心脑血管疾病。其实很多疾病并不是不可预防的,现在医学专家们经过研究发现,在山楂当跨肝一种叫做黄酮类的有效物质,这种东西就可以起到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出现。

    活血化瘀。山楂泡水不仅味道上比较爽口,而且还能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尤其是一些属于血瘀型痛经的朋友,不少女性朋友每当到了月经的时候,就会出现痛经的现象,十分折磨人,比如有些人会有小腹疼痛或者是有经不畅通,但是喝一些山楂水后,可以很好的起到降低出现痛经的现象。

    防治癌症。癌症一直是人们比较害怕遇到的,除了注意养生,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以后,通过喝山楂水经常服用也能起到防治癌症的作用,因为在山楂里面有一种叫做牡荆素的东西,这个物质正是对癌症有着极好的防治功效。

    促进脂肪类食物消化。山楂当中有着多种丰富的物质,其中有一种解脂酶,这种东西对于脂肪类的食物具有很好的消化作用,有利于促进人体中胃液的分泌,为此可大大的提高身体器官的消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