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爆押金难退 ofo单车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自从共享单车的出现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但是有一些企业因为资金问题破产,导致用户的押金退不回来。其中ofo单车就很受市民欢迎的,交了押金就可以骑行。然而近日有消息称ofo爆押金难退,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ofo怎么退押金
    ofo怎么退押金

    这几年经常有一些共享单车企业破产,有大量的用户押金退不回来。现在ofo爆押金难退,这件事引起网友极大关注。难道说ofo单车出现了什么事情了吗?不然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今天,新浪旗下消费者投诉平台黑猫收到ofo用户投诉称,该用户的ofo账户中199元押金退款在被诱导后升级为年卡。

    该用户表示,9月1日想要进行ofo押金退款,找不到退押金按钮,结果被手机App跳出来的0元红包卡诱导被迫升级为红包年卡,此后App显示以红包年卡的方式已退押金。事后,该用户联系ofo客服,却显示服务器中断。

    目前黑猫消费者服务平台已将该投诉分配商家ofo小黄车客服,还在等待进一步处理。目前,ofo方面也没有相关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