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楂干多少钱一斤 干山楂泡水喝能减肥吗

    想必有很多朋友都吃过山楂,营养价值又高,还具有养颜瘦身、防治心血管疾病等,备受女性朋友喜爱。山楂干是由新鲜山楂晒干的,营养和功效也是一样的,而山楂干的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山楂干多少钱一斤呢?

    山楂干的功效有哪些
    山楂干的功效有哪些

    大家常吃的糖葫芦、果丹皮都山楂果实制造的,还有山楂饼、山楂糕等也是大家非常吃的食物。在日常生活很多人将干山楂片泡水当茶饮喝,那么,你知道山楂干多少钱一斤吗?干山楂泡水喝能减肥吗?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山楂干的价格普遍很低,超市价18----20元,农贸市场价10----15元,通常10斤鲜山楂能晒制出3干山楂。

    总体来说喝山楂泡水有一定的降血脂和软化血管的功效,需要长期服用才有可能起到减肥的作用,但不是绝对可以去减肥,请您最好配合适当的运动才真正起到减肥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