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国庆放假通知出来了 中秋国庆加班费怎么算?

    进入9月份,学生们也开学了,其实现在好多人都忙着孩子开学的事情,但是你知道吗?现在中秋国庆放假通知出来了,好多人都迫不期待想知道中秋国庆放假几天,那么,2018中秋国庆加班费怎么算呢?

    中秋高速免费吗
    中秋高速免费吗

    现在早晚的天气也已经开始慢慢转凉了,这意味着距离我们期待的中秋国庆节也不远了,现在你们想要知道的中秋国庆放假通知出来了。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中秋国庆放假是怎么安排的。

    中秋节放假安排时间是:9月22日—24日放假,其中9月22、23日为周末,9月24日(星期一)补休。2018中秋节高速:今年“中秋”假期,高速公路是不免费的。中秋节加班工资有补贴的:9月22、23日二倍工资,9月24日三倍工资。

    2018国庆节放假安排:10月1日—7日放假,9月29、30日(星期六、日)上班。高速:2018国庆节期高速免费通行,通行时间:2018年10月1日0时-2018年10月7日24时。国庆节加班工资是:10月1日—3日三倍工资,10月4日—7日二倍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