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中秋国庆放假通知 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大家期待已久的2020中秋国庆放假通知终于公布出来了,值得兴奋的是,今年中秋国庆同一天,放假安排发生变化,两节合璧连休8天假期。假期安排已经确定了,那么,假期期间高速公路免费几天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秋国庆连休8天
    中秋国庆连休8天

    根据国务院最新安排通知,今年中秋国庆放假时间是从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调休共8天。但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如果想拥有一个超级“加长版”假期,还可以通过拼假方式来实现,比如:10月9日、10日两天请假,连接10月11日(周日),一共休息11天。

    眼看假期一天天的近,有车一族们对高速公路免费方面也是特别关注,这个时候,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今年国庆及中秋期间,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方案。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也由往年7天变成8天,从10月1日零时开始至10月8日24时结束。